Monday, November 15, 2010

15/11/2010

今天去刷背,真的很痛。那个女生说我的骨质不好,很容易的骨骼疏松症,^^,那只好等妈妈养咯。还说我的肝、脾、肺和肾都不好。都说自己老了,怎么都不信啊。背都被刷得红通通了,说三天才能消呢。那我怎么出去啊?穿t-shirt也遮不住。惨!明天到学校,白衣不知是否遮得住。(叹气)

下好大雨,从露台望出去只看得见雨。早上才埋怨天怎么不下雨,它现在怎么就给我下场豪雨啊?真糟!把衣服都淋湿了。去收衣服的我也湿了。下边篮球场的男男女女才惨呢,都变落汤鸡了。在房里只听见他们的埋怨声,在做作业的我觉得还真的有点儿烦人啊。让它下吧,这样明天才会凉快些。(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