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110927

                昨天成功念完三本十章小说,好满足哦,好久没有这样悠闲了。如果有书更好,不用一直看着电脑,眼睛疼死了。在此介绍这三本小说吧,虽然不是顶尖的作品,但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男主角都好可爱啊。表面上是冷酷无情的人,背地里却在默默地付出。现在这样的男生不多了。想想,如果现实世界里男的真的这么做,又有多少女的会真正理解背后的意思,矛盾啊。

三本小说是关于卫家三兄妹,作者是吉儿。
1. 大哥卫展翼,女主角:丁晴艳。 书名:霸道总裁别惹我
2. 二哥卫征海,女主角:裘小初。 书名:花心总裁别追我
3. 小妹卫芳羽,男主角:沃夫。     书名:暗夜大亨别烦我

另一本,我个人觉得和另一个系列有关,但由于作者把它编排在这个系列, 那我就写下吧。
男主角:克理斯, 女主角: 明凤舞。 书名:偷心王爵别逗我。

其实我对故事内容不会抱着太大的期望,原因是许多言情小说的剧情都没有太多的变化,但个人对作者的笔风较有兴趣。同样的故事,不同的作者会给读者不一样的感觉。开心的、幸福的、悲惨的…… 个人评论,以上三本小说对于我来说是甜蜜的,但还是一句见仁见智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