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有网的日子

             家终于有网络了,悉尼这种鬼地方,没网络还真难熬啊。最近坏习惯通通冒出来了。上课开始不专心了,不行不行得努力才行。

             大学生活并没大家想像的那么轻松简单,也得看你念什么系。只能怨自己好选不选,选了International Relations (IR), 还要是20世纪的。每天看新闻,看文章都看累了。IR和global politics原来是相通的。起初还以为IR只和经济有联系,就好不犹豫的enrol了,看来现在后悔莫及,只能硬着头皮乖乖念书。Social science 就选了IR, Advanced Science选了biological science, pharmacology。念了maths, cell, molecules and genes 还有和environmental science 有关联的course。Assignment 好像永远都写不完,真悲哀。

             搬进了新房子,认识了三位housemates。混得挺好的,见面还有说有笑,大家经常在一起说房东和身边发生的事。那天突然问小兔妈妈澳洲同性恋结婚受不受承认,我们很好奇,到处去问朋友。才发现原来是不受承认的。呜呜呜。。。小兔妈妈,我们到美国才结婚吧,哈哈哈^^

             天气开始转凉了,阴晴不定,真让人讨厌。发现悉尼很多奇人,奇怪的人,打扮的奇奇怪怪。只能相信龟龟说的:“welcome to australia~” 和麦当劳叔叔,快熟面,杯面一起过的日子真难熬。好想念家哦,有人给我洗衣、做饭。

             无聊的日子,能做什么?当然是看动画咯。看了港剧后,就轮到动画。介绍几部好看的给大家吧。
07-Ghost: Fraud&Kastoru, Teito&Mikage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Ryner Lute, Sion Astal, Miran Froaude (像Yu), Ferris, 迪亚(樱井是声优)
Gintama银魂,本人建议别在是吃饭是看,太恶搞了。

重看的动画有D-gray Man, 无法逃离的背叛,世界一初恋,隐王。

看来动画还是学业重要,面壁思过吧~!!! 唯一收获:French Connection 的深蓝色围巾。

决定了签Iphone 4s 和买 ipad 3,好好好开心哦~~ 

ps: 现在房间超像迷你仓库。还有忽略我的语无伦次吧 ^^

2 comments:

  1. 我亲爱的钇薇小姐:
    很抱歉,太久没有跟你谈天了。终于买了一个mic, 但买了又怎样,没有时间上网,还不是放在那边没用。。。:( 每天上课,不是test就是quiz,不会的话还得罚抄/给钱,真的好像回到了form 5 的时候,不过还是有点乐在其中,因为这些回忆,真的很美好。。。认识了很多朋友,在班上嘻嘻哈哈,一起庆祝生日,一起烤肉,饿了一起在班上偷吃东西,一起恶作剧。。。离你的生日虽然还有5个月,但你的生日礼物,我已经想好了喔。。期待吧!!!
    希望你在悉尼好好加油,累时就想想我吧,让我可爱的脸孔在你的脑海里荡漾 :P 所以,当我在打哈欠时,就知道有人在远方想我了!!我是不是很聪明呢??
    kiang 和她男朋友分了。虽然她表面上还是嘻嘻哈哈,嘴里说没事没事,但你说有可能真的没事吗?身为朋友的,我不能做什么,也不能判断谁对谁错,毕竟当事人不是我们,能怎样?只能静静坐在她身边,好好陪着他咯。。。
    讲回我的话,虽然我和他是同校,但碰到时,也只是当一个擦肩而过的陌生人,或许这样的结局,对我对他都是好的,毕竟喜欢过了也伤害过了,是当不回朋友的。
    好好照顾自己吧!我只能星期六/日才会开电脑那么一下下,有什么事,留言去我fb inbox 吧。。加油咯 ^^

    ReplyDelete
  2. I realised that they broke up, but Kiang didn't really tell me what had happened between them. Sorry for that I didn't really that miss you, hahaha, because i have no time. For me, now boyfriend is not important at all. If I really have, I will sure quarrel with him everyday because of my studies, hehe. For you, the only comment and advice is give up and broke up is the best and most suitable choice. The only words can describe him is 人渣. I didn't meet such a worse guy before. And for Kiang, sorry for her, i can't even help her or be the listener. I will also on skype, call me whenever u see me online la. U can tell Kiang that she can find me whenever she has trouble. Chat with you guys when we meet on skype. Take care and keep in touc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