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110422 写作业

                 今天终于开始动笔写作业去了。不想写但又被逼写,真是太纠结了。好无奈。无聊的假期就要这样过去了。什么嘛?这算是假期吗?每天待在家,好无趣。

                 今天做数学,其实不难只不过呢要动脑。我的脑子早在八百年前就已经生锈了,用不了,花上许多的时间才把它给做完。老师啊,我还真的对不起你们呢,把你们传授给我的知识全给忘了。

                  复活节对我来说没什么重要,但可恶的是coles没开。走到pacific square的大门了,才看见门贴着纸写今天整个centre不营业,有股冲动想扁人。难道就不会贴一张比较大张的,害大家都白走一趟。可恶……

                   做了lemon cupcake, 不甜反倒挺酸的,不愧是柠檬,不好吃但也不难吃,对我来说算是失败了。我的手果然不适合拿锅铲,我究竟还要不要当女人啊???真纠结,反死了。

2 comments:

  1. 只要脑里加了润滑油,数学会变容易,cupcake 也能做好,这样就能当女人了

    ReplyDelete
  2. 加润滑油??? 得找pro的医生,太烦了~
    做好cupcakes就能当女人了??? 那也太简单了吧。
    做女人可没那么简单,至少男的做不来,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