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疯了~

              有时觉得自己很傻,学人追明星。又觉得自己很倒霉,凡是喜欢的偶像团体都会面临团员退出或解散的危机。刚喜欢Super Junior没多久,韩庚退团。现在又发生同样的事件,刚迷上U-Kiss几个月,山大和起范退团。我发现老天爷真的很残忍。
           
              今天早上一起床,坐在电脑前看看推特有什么重要事件发生时,就看见了山大哥和起范哥退团的消息。顿时晴天霹雳,很难受,心好像被人撕裂为二。整理好自己,看见起范哥的留言,一下子控制不住,哭了出来。之前他俩在推特上所写的留言,已让我有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怎知真的发生了。我不知道要怎么冷静下来, Kiss Me( U-Kiss 粉丝昵称)都哭了。

              NH Media代表说将会有两位新成员取代他们的位置。三月的新专辑将只有五位成员。山大哥将继续留在NH Media, 而起范哥将终止合约离开。两位新成员已正式培训。对于起范的离去,他们觉得惋惜。往后起范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他们将会伸出援手。

              睡了午觉醒来,以为自己的心情已经稍微平复。倚在窗边,想吹吹冷风清醒一下,我选择播放U-Kiss的Not Young, 这是我百听不腻的一首歌,怎知听到chorus的部分,又忍不住流泪了。有一位Kiss Me 问谁听了Kiss Me这首歌会哭,我想起了歌词,又哭了。究竟我要哭到什么时候才会停止。无奈~ 感觉自己要疯了。。。

             我一直在说服自己接受现实,但现实是残酷的。要我如何去接受?要我如何相信起范再一次离开Kevin? 我只能一直自我催眠。。。

2 comments:

  1. 换队员的事,我们也没办法。虽然我不疯U KISS,但我清楚当一个人突然被要求离开一个它有了很久感情的地方,心情或多或少也会低落。SJ如此,U KISS如此.我想离去的队员虽然失去了一些东西,但他们得到了朋友之间深厚的感情和信任,这些是属于他们之间的回忆,没有多余的局外者。我相信,这些回忆,能让他们更有勇气去面对未来。相信他们,相信SJ,相信U KISS,相信哥哥们。。。我们现在只能这样做了

    ReplyDelete
  2. When Han Geng Leave SJ, I really sad. Feel disappointed when he said that members didn't treat him well. For U-Kiss, there is a rumor before and I try to ignore it. I believe in them, believe in SJ and U-Kiss. However, when the day come,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can I do. Kiss Me in twitter are trying to comfort each other. We are begging them do not leave. I think and think for the whole day. Conclusion: What can I do is keep on supporting them like support SJ. Sincerely wish them have a brighter future,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for them. God Bless~

    ReplyDelete